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复试 - 正文

河北农业大学2014年考研复试安排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3-23 20:18:28

各位考生:
       各专业复试考生由所在学院负责通知。河北农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:
       1、复试时间:3月28日-29日,具体复试时间、地点由各报考(或调剂)学院自行决定,复试考生请与相关学院联系,逾期不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。
       2、体检时间:3月28日上午8:00-10:30,考生空腹携带准考证、身份证到东校区综合楼礼堂大厅报到:领取体检表后到校医院缴费、体检。
       3、复试内容:主要包括资格审查、专业课笔试(满分100分)、综合面试(满分60分)、外语水平测试(满分40分)(含笔试、听力、口语)四部分,复试成绩为专业课笔试成绩、外语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,满分200分。
       4、同等学力考生(含大专生、本科结业生、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)需与报考(或调剂学院)联系确定加试(笔试)的两门课程,每个科目满分100分。各科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为合格。加试不合格不予录取。
       5、调剂:调剂考生(含校内、校外)一律需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。
       6、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需于3月31日下午到复试学院等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拟录取通知,否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,不予录取。
       7、资格审查
       1)非应届考生应携带《准考证》、身份证(原件、复印件)、学历学位证书(原件、复印件)及学历在线验证或认证报告(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(www.chsi.com.cn),进入“学信档案”在线申请学历验证,并打印出具有12位验证码的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,如在线验证不成功,须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关部门进行书面学历认证,加急认证5天可以完成)。
       2)应届考生应携带《准考证》、身份证(原件、复印件)、学生证(原件、复印件)、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能按时毕业的证明信及学籍验证报告(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(www.chsi.com.cn),进入“学信档案”在线申请学籍验证,并打印出具有12位验证码的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》)
       3)取得国外学历的考生,除携带《准考证》、身份证(原件、复印件)、学历学位证书(原件、复印件)外,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。
       8、报考定向的考生(或有意向改为定向的考生)请在复试结束后立刻与研招办联系,签署三方协议书,过期不再办理。
       9、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及时参加体检和复试的,将视为放弃;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       其他相关内容请详见《河北农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》
       以上内容,请考生相互转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研究生学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3.22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